能动学院召开研究生导师工作座谈暨业务培训会

发布者:李居铭发布时间:2023-03-06浏览次数:10

会议现场

为加强导师队伍建设,针对学院新修订的《能动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办法》和《能动学院研究生学术论坛管理办法》征求导师意见,33日下午,能动学院于学院A229会议室召开研究生导师工作座谈暨业务培训会学院党委副书记于基伯教学副院长王利军、科研副院长刘方出席座谈会,部分研究生导师代表参议。

座谈会上于基伯对两份文件修订内容进行了介绍解读,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丁建范对两个文件进行了详细的宣读说明,与会研究生导师代表针对文件内容进行讨论,并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学院将会结合座谈会内容对文件内容进一步调整完善。随后,刘方就研究生培养及下一阶段工作的重点内容进行了部署安排,对于即将开展的研究生复试、研究生学位授予工作进行了讲解培训。

能动学院一直以来十分重视研究生导师队伍的建设工作,定期举行研究生导师培训交流会。此次会议对强化师风师德建设、进一步提高导师业务水平、推进导师经验交流起到了重要作用。

新闻来源:能动学院 丁建范摄影:能动学院责任编辑:左冠宇审核:于基伯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