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教学服务中心赴南京开展教学信息化工作专题调研

发布者:李居铭发布时间:2023-03-06浏览次数:10

调研交流现场 

调研交流现场

3月1日至2日,公共教学服务中心先后前往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东南大学、南京中医药大学、南京大学、南京农业大学和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开展教学信息化工作专题调研。学校公共教学服务中心主任杨康、服务中心技术部负责人,学校教务部教务与学籍服务中心、教学质量管理与信息保障中心的相关老师参加了调研活动。

调研期间,我校与相关高校围绕智慧教室建设与日常运行保障;数字化教学资源平台建设;教育数字化战略行动开展思路和教学空间文化建设等内容,与各高校相关工作负责人进行深入细致地交流与讨论,并实地考察了各高校智慧教室、多媒体控制中心、教学资源制作中心、多媒体教室等教学信息化设施。

本次调研为我校下一步着力提升智慧教学环境建设质量,全面推进教育数字化战略行动提供了重要参考。

新闻来源:公共教学服务中心 张凯摄影:公共教学服务中心 张凯责任编辑:张凯审核:杨康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