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土学院与淮河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淮南铁路运输分公司签订校外实习基地共建协议

发布者:李居铭发布时间:2023-03-12浏览次数:10

共建签约现场

38日下午,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与淮河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淮南铁路运输分公司校外实习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在力土学院楼A220举行。

淮河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淮南铁路运输分公司经理程晗、副经理高勇、运输部部长王茂林、工电部部长石淑桂,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马占国、副书记李智、副院长张营营,道桥与地下工程系教师参加了仪式。

马占国介绍了中国矿业大学概况、力土学院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本科教学、科研平台、成果及产学研推广等情况,对淮南铁路运输分公司多年来对我院科研和教学方面的支持表示了感谢,对双方在矿区铁道工程方向的科研合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程晗介绍了淮南铁路运输分公司的概况、业务开展、科技创新和企业文化等情况,对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在科技创新方面给予的支持表示了感谢,表示公司高度重视创新驱动和成果转化,将尽全力为学院的学生实习、就业和产学研提供实践平台。

双方认为校外实习基地建设对于深化校企合作、着力提升学生工程实践能力和岗位适应能力有着重要意义,有助于实现以人才培养为核心、校企双方共赢的产学研合作局面。

张营营、程晗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校外实习基地共建协议;马占国、程晗共同为校外实习基地揭牌。

新闻来源:力土学院 道桥与地下工程系 盛平摄影:姜涛责任编辑:姜涛审核:李智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