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二届江苏省高校实验室安全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李居铭发布时间:2023-03-17浏览次数:10

我校代表队

近日,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高校实验室研究会发布了《关于公布第二届“江苏省高校实验室安全技能大赛”——埃德伯格杯获奖名单的通知》,对在第二届江苏省高校实验室安全技能大赛获奖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

我校高度重视本届比赛,经过精心筹备,最终选派出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许婵婵、材料与物理学院占珍珍、化工学院刘海苗三位老师组队代表我校参赛。三位老师积极备赛,在比赛中沉着应对,发挥稳定,最终荣获一等奖的好成绩。

据了解,第二届江苏省高校实验室安全技能大赛于3月12日在南京农业大学举办,全省共59所高校参赛,共决出特等奖1个、一等奖7个、二等奖14个、三等奖37个。

新闻来源: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曹鹏摄影:责任编辑:李燕审核:吴祝武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