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业工程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发布者:李居铭发布时间:2023-03-18浏览次数:35

会议现场

3月15日下午,矿业工程学院在矿院楼A509会议室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副院长袁永、学院教学督导组全体成员、学生培养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袁永对督导组成员在既往工作中的付出表示感谢,详细解读文件《中国矿业大学本科教学督导组工作条例(2021年修订)》,明确院级督导组工作职责与范围,他要求,学院督导工作要坚持做到全体教师、全院课程、全部情况的“三全”覆盖原则,在维持教学秩序平稳运行的同时,体现矿业特色的督导工作实施体系,推进学院教学水平稳步提升,建立督导与教师有效沟通渠道,助力青年教师成长。与会督导教师就本科课堂教学情况进行反馈,针对学生课堂参与、师生互动交流、教室设备使用、课堂管理手段、实验教学开展等方面提出很好的建议。

本次督导工作会议的召开为矿业工程学院督导工作提供新思路,进一步完善教学督导制度,推动正在开展的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顺利实施,促进学院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高。

新闻来源:矿业工程学院 赵俊芳摄影:赵俊芳责任编辑:赵俊芳审核:袁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