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张广石奖学金颁奖典礼

发布者:李居铭发布时间:2023-03-29浏览次数:13

颁奖典礼现场

行健书院导师聘任仪式

3月27日晚,中国矿业大学张广石奖学金颁奖典礼在矿业学院楼A604举行。张广石校友之子张印先生及其夫人刘新女士,学生工作处处长冯震,对外合作与发展处处长钟晓东,矿业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闵涛、党委副书记高世杰出席典礼,近三届张广石奖学金获得者和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在颁奖典礼上,首先举办了中国矿业大学行健书院导师聘任仪式。冯震为张印夫妇颁发聘书,聘请两位老师在思想成长、文化浸润、人生规划等方面为学生提供指导。

随后,钟晓东宣读第十届张广石奖学金获奖名单,张印夫妇一一为获奖者颁发纪念奖杯和荣誉证书。

典礼结束后,张印夫妇和与会学生亲切座谈。张印先生对学校宣传弘扬张广石的先进事迹表示诚挚感谢,并向获奖同学表示祝贺。他动情地讲述了父亲张广石一生为祖国煤炭事业不断奉献的事迹,情到浓时,更是忘我地演唱了一首《祖国不会忘记》,激励同学们发扬传承张广石精神,为祖国煤炭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座谈会气氛热烈,掌声不断。同学们纷纷向张印先生保证,将继续努力学习,勇攀高峰,成为国家栋梁之材。

新闻来源:矿业工程学院 任昱坤摄影:张艺明责任编辑:王静姝审核:高世杰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