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磁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芮彬一行来电气学院走访交流

发布者:李居铭发布时间:2023-03-30浏览次数:10


座谈会现场

327日下午,南京磁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芮彬一行来电气学院走访交流,院企双方在信电楼A311会议室举行座谈会,电气学院党委书记伍小杰、副书记李林出席会议。

伍小杰对芮彬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南京磁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展潜力很大,院企双方有着很多合作空间,希望在今后开展多领域合作,促进双方事业持久健康发展。

李林就学院2023届毕业生整体情况和目前就业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表示将向学生积极推介企业信息,帮助磁谷科技招聘到更多符合企业发展需求的毕业生。

芮彬先生对于学院的安排表示衷心感谢,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重点工程以及核心技术,同时充分肯定了学院学子的综合素质和专业能力,热切希望在未来能够与学院开展深度合作。

教师代表程鹤、付东山,学生思想政治辅导员郭凯强,南京磁谷科技人力资源部经理徐军建、招聘经理方婷婷共同参加了会议。

新闻来源:电气学院 郭凯强摄影:施伊琳、李璐责任编辑:魏薇审核:李林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