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组织开展党员师生座谈会

发布者:李居铭发布时间:2023-03-30浏览次数:10

会议现场

3月28日下午,建筑与设计学院建筑系教师党支部、城乡规划系教师党支部和建规研究生党支部在设计学院B203组织召开党员师生座谈交流会。建筑系教师党支部书记王栋,城乡规划系教师党支部书记常江,建筑系主任林祖锐,城乡规划系教师党支部副书记邓元媛、支部委员段忠诚、周宏轩和顾贤光三位老师及建筑规划研究生党支部的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座谈。

王栋首先向学生党员介绍了召开座谈会的主要目的,希望借此机会增进师生间的交流,深入了解同学们思想政治状况和对于学习、工作和生活的需求。在交流环节,学生代表们畅所欲言,向各位老师提出了一些在思想理论学习、学习生活、职业规划、升学就业等方面的困惑或疑虑。

与会的各位老师认真听取同学们的发言,针对同学们提出的思想、学习生活和职业规划等方面的疑惑给予建议和解答,并对在座的学生党员干部提出了要求,要有责任意识,奉献意识,以实际行动在学生群体中发挥表率作用。

本次座谈交流会为师生搭建了平等和谐交流的平台,师生之间敞开心扉、温暖对话,有利于教师及时深入了解学生思想状态,解答学生成长疑惑,解决学生生活困难,增强教师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的沟通联系,为进一步夯实基层党建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新闻来源:建筑与设计学院 高明惠摄影:高明惠责任编辑:李艺林审核:许梓楠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