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组织开展2023年春季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李居铭发布时间:2023-03-31浏览次数:10

招聘会现场

3月25日上午,建筑与设计学院在学院二楼大厅组织开展2023年春季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共邀请十二家用人单位参展,提供招聘岗位百余个,现场还设置了应征入伍、基层就业项目两个咨询处。建筑与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许梓楠、2023届毕业生辅导员林仁强来到招聘会现场,认真了解企业招聘情况、2023届毕业生求职情况,并与企业招聘人员、求职学生现场交流。

招聘会现场,2023届毕业生们手持精心准备的简历,就工作内容、薪资待遇、招聘程序及要求等与用人单位进行交流,投递简历并参加现场面试。许梓楠走访了来参会的用人单位,向单位负责人仔细询问招聘工作的各项信息,包括入职学生在用人单位的发展空间、专业与工作的有效对口及企业未来的发展规划等问题。同时,许梓楠与前来应聘的学生交流了解大家求职时所遇到的现实问题,并指导学生们如何正确地解决理想预期与现实问题的冲突。

此次学院春季招聘会的开展,使毕业生们切身体会到社会就业趋势与用人单位的需求,同时也帮助建筑与设计学院更好地调整接下来的就业推荐指导工作。

新闻来源:建筑与设计学院 林子堰摄影:黄琰责任编辑:李艺林审核:许梓楠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