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家李志义教授受邀来校作专题辅导报告

发布者:李居铭发布时间:2023-04-05浏览次数:10

会议现场

副校长曹德欣主持会议

3月30日下午,学校在行健楼C603举办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题辅导报告会。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家、大连理工大学原副校长李志义教授受邀作专题辅导报告。会议由副校长曹德欣主持。学校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分管教学工作副院长等60余人参加了培训。

李志义教授作题为《新一轮审核评估方案解读与高校内部质量保障体系构建》的专题报告,阐释了新一轮审核评估中第一类评估的要点,剖析了增强质量保障意识、压实质量保障责任、完善质量保障体系、形成质量保障文化等的内容和要求,介绍了质量保障标准、质量保障结构和质量保障流程三要素的构建方法,演示了基于成果导向的专业持续改进机制、OBE培养方案和课程质量标准设计等优秀案例。

曹德欣在总结中表示,李志义教授的专题报告对我校新一轮审核评估工作和学校自评自建自改工作具有很大的启发性和指导性。他强调,下一阶段全校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大工作力度,推进自评自建工作深入开展,真正实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更好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新闻来源:教务部 郭昌清摄影:教务部 郭昌清责任编辑:刘尧审核:陈文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