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宋学锋带队到徐工集团走访调研

发布者:李居铭发布时间:2023-04-19浏览次数:3735

在徐工集团座谈交流

校长宋学锋讲话

徐工集团、徐工机械董事长、党委书记杨东升致欢迎辞

现场参观

4月19日上午,校长宋学锋带队到徐工集团走访调研并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校党委副书记李江涛,学校对外合作与发展处、科学技术研究院、学生工作处、机电工程学院和中国矿大徐工矿业智能装备技术研究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和有关同志参加调研交流。

在座谈交流前,徐工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孙雷陪同宋学锋一行分别参观了徐工集团展厅和高端工程机械智能制造国家重点实验室。

座谈会上,宋学锋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高度赞扬了徐工集团事业发展取得的卓越成就和为国家机械制造行业做出的突出贡献,同时对他们持续支持学校事业发展表达了感谢。他说,学校正在稳步推进能源资源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各项工作,深入实施人才强校、特色发展、开放办学和“强工、厚理、兴文、拓医、育新”战略布局,主动对接国家战略和行业重大需求,努力提升服务国家能源资源行业转型升级、区域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的能力与水平。中国矿大与徐工集团合作关系源远流长、守望相助。他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全方位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利互惠、合作共赢,有效推动校企双方事业高质量发展。

徐工集团、徐工机械董事长、党委书记杨东升对宋学锋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国矿大为徐工集团转型发展和科技进步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详细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战略规划布局和改革发展情况,并从行业角度分析了中国工程机械产业的发展态势。他说,徐工集团积极构建以工程机械、商用汽车、新能源及核心和零部件产业为一体,“金融服务+信息技术”“人才培养+人才服务”为两翼的新业务格局,从规模发展不断转向质量发展和效益发展,加快建设成为产品卓越、品牌卓著、创新领先、治理现代的世界一流现代化企业。

新闻来源:对外合作与发展处 李政勇摄影:张驰责任编辑:刘尧审核:陈文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