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3年内部控制建设工作小组第一次会议暨二级学院内控体系建设推进会

发布者:李居铭发布时间:2023-04-22浏览次数:10

会议现场

4月21日上午,学校在行健楼B203会议室召开2023年内部控制建设工作小组第一次会议暨二级学院内控体系建设推进会。副校长曹德欣出席会议。会议由财务处处长朱长风主持。

曹德欣在讲话中指出,加强内部控制建设,是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财会监督的要求精神和财政部、教育部等上级部门的工作部署,也是学校进一步完善治理体系、提升治理能力、促进科学规范管理的重要抓手,是学校建立健全廉洁自律、预防腐败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保障学校经济活动安全有效运行的必然要求,具有重要意义,必须长抓不懈。对于下一步工作,他提出几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内部控制建设的重要性;二是积极推进,高质量完成年度内部控制建设工作任务;三是严格执行,切实将内部控制建设成果落到实处;四是落实责任,加强内部控制队伍建设。

朱长风总结了学校内部控制建设工作开展情况,介绍了学校2023年内部控制建设工作计划。深圳市迪博企业风险管理技术有限公司政府事业部总监龙琪介绍了此次七个二级学院内部控制建设的具体方案、重点工作及实施计划等。

学校内部控制建设工作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学校内部控制缺陷整改责任单位负责人,安全工程学院等七个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财务处相关科室主任,学校外聘第三方机构深圳市迪博企业风险管理技术有限公司政府事业部工作人员等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

新闻来源:财务处 沈榆峰摄影:吕开全责任编辑:刘尧审核:陈文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