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应急管理学院)王锋教授入选中国人民大学
《复印报刊资料重要转载来源作者(2022年版)》

发布者:李居铭发布时间:2023-04-25浏览次数:10

近日,中国人民大学人文社科学术成果评价研究中心与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联合发布了《复印报刊资料重要转载来源作者(2022版)》名录,公共管理学院(应急管理学院)王锋教授入选公共管理学科作者榜单,是我校唯一入选学者。

“复印报刊资料重要转载来源作者”是指一定周期内,被复印报刊资料转载学术论文数量较多且被学术同行评议为论文质量较高的作者,是依托复印报刊资料转载数据和同行评议数据开展的专门研究,从论文转载角度梳理出人文社科各学科、领域的突出优秀作者,综合体现了学者的学术创新力及影响力。此项成果每三年发布一次,已产生了广泛的社会影响,此次2022年版名录是第三次发布,王锋教授已连续两次作为我校唯一学者入选该榜单。

王锋教授一直从事行政伦理、数字社会治理方面的研究,主要研究专长为行政伦理与智慧社会治理研究,多篇论文被《新华文摘》《中国社会科学文摘》《高等学校文科学术文摘》和《人大复印报刊资料》等中国社会科学权威文摘全文转载或摘转,相关研究受到了学术界的广泛关注,在学界产生了一定的影响。

新闻来源:公共管理学院(应急管理学院) 刘琦琦摄影:责任编辑:李居铭审核:刘尧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