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机关党支部赴徐州科技企业参观学习

发布者:李居铭发布时间:2023-05-18浏览次数:10

参观学习现场

参观学习现场

5月16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机关党支部赴徐州市经济开发区科技企业进行参观学习,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朱小增陪同参观。

支部成员分别到徐州经开区的金龙湖之窗、江苏天宝汽车电子有限公司、江苏天科合达半导体有限公司、中环领先(徐州)半导体材料有限公司、徐州重型机械有限公司进行参观。通过实地参观、听取讲解、互动交流等形式,了解科技企业的发展历程、现状与前景,感受领悟先进科技的迅猛发展、企业的文化建设与5S标准化管理。

通过此次共学共建实地研学活动,支部成员看到了徐州高新技术企业创新发展和产业项目建设的累累硕果,深切感受到科技在生产一线的广泛应用,同时也感受到企业锐意开拓的创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在此次研学活动中深受教育和启发,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今后将进一步加大学习力度,以理论指导实践,增强创新管理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紧密结合学院工作,放眼时代和未来发展,创新、扎实做好服务师生各项工作,为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新闻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于泽摄影:经济管理学院 师士景责任编辑:杨世勇审核:于威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