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境·华景”——刘群山绘画艺术展在我校开幕

发布者:李居铭发布时间:2023-05-22浏览次数:156

活动现场

徐州美术家协会油画艺委会顾问邓明理致辞

颁发捐赠证书

活动现场

在中国矿业大学建校114周年和第47个“国际博物馆日”到来之际,5月18日上午,由党委宣传部、建筑与设计学院、文博中心主办的“艺境·华景”——刘群山绘画艺术展在我校中国煤炭科技博物馆开幕。副校长赵建岭出席并宣布展览开幕。活动由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许臣主持。

建筑与设计学院院长罗萍嘉、徐州美术家协会油画艺委会顾问邓明理、建筑与设计学院矫苏平教授分别致辞,刘群山致答谢辞。校文博中心主任王传棨、对外合作与发展处副处长李霞为刘群山颁发捐赠证书。

开幕式结束后,与会人员移步展厅进行参观。本次展览展出了刘群山创作的《山花烂漫》《古韵遗风》《水墨小品》《校园春色》《矿大记忆》《日常·旧物》等多个绘画系列,展览将持续至7月8日。

徐州美术家协会主席高洪啸、副主席庄洪生,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院长王俭以及部分在徐人文艺术界专家学者,学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师生代表参加现场活动。

新闻来源:文博中心 王华伟摄影:文博中心责任编辑:王华伟审核:王传棨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