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科技大学储能技术学院一行到矿业工程学院走访交流

发布者:李居铭发布时间:2023-05-31浏览次数:12

座谈会现场

5月29日下午,山东科技大学储能技术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秦晓钟、副书记汪国庆、碳储系党支部书记高猛一行到矿业工程学院交流调研。交流座谈会在矿业楼A509会议室举行,矿业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闵涛、党委副书记高世杰等出席。

闵涛首先向秦晓钟一行来院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围绕学院历史、学科发展、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学院情况和未来发展方向。

秦晓钟介绍了山东科技大学储能技术学院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希望此次交流能增进与中国矿业大学矿业工程学院的密切往来,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不断深化合作,推动双方学院事业共同发展。

座谈交流会上,与会人员分别围绕学院党建工作经验,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问题,党支部考核办法,党员长期受教育、永葆先进性的长效机制以及学科建设经验做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新闻来源:矿业工程学院 王静姝摄影:任昱坤责任编辑:王静姝审核:高世杰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