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二轮“双一流”建设中期自评工作布置会

发布者:李居铭发布时间:2023-06-06浏览次数:778

会议现场

6月2日上午,学校在行健楼B301会议室召开第二轮“双一流”建设中期自评工作布置会,校长宋学锋出席会议,副校长张吉雄主持会议。

宋学锋指出,中期自评是对我校“双一流”建设工作的全面检视,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对标国家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的战略部署,聚焦我校“双一流”建设任务和改革任务的进展与实效,以评促建、以评促改,持续提升建设水平。他要求各部门和学院要统筹好各项工作,全面、客观进行自评总结,准确、及时做好数据填报,高质量完成中期自评工作。

张吉雄指出,“双一流”中期自评以学校自我诊断评估为主,是期末验收评价的重要依据。学校整体自评涉及的各单位要按照工作分工落实好主体责任,学科自评要充分发挥学科群建设委员会作用,注意相关成果的统计时间范围,严格按工作方案规定的时间节点完成各项工作。

学科建设处处长秦波涛从自评内容、自评程序、时间安排、工作分工等方面介绍了我校中期自评工作安排,学校各“双一流”建设和改革任务相关单位负责人、学科群建设委员会主任及委员等参加了会议。

新闻来源:学科建设处 刘宏 周天建 摄影:孙璐责任编辑:刘尧审核:陈文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