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业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被评为“全国高校精品社科期刊”

发布者:李居铭发布时间:2023-10-16浏览次数:11

近日,全国高等学校文科学报研究会成立35周年庆祝大会暨九届三次理事会在湖北宜昌举行,会议公布了第七届高校社科学术期刊质量检查与评估结果。《中国矿业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被评为“全国高校精品社科期刊”,并入编《全国高等学校人文社科核心期刊目录》。

这是今年《中国矿业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继入选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期刊AMI综合评价核心期刊、CSSCI(2023—2024)扩展版来源期刊后,获得的又一殊荣。本次荣誉称号的取得,标志着《中国矿业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办刊质量得到了学界认可,刊物的学术影响力有了进一步提升。

据悉,全国高校社科学术期刊质量检查与评估活动每四年举行一次,对提高高校社科学术期刊办刊质量、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事业具有重要意义。


新闻来源:期刊中心 肖爱华摄影:责任编辑:李居铭审核:刘尧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