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职工获江苏省餐饮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特金奖”

发布者:李居铭发布时间:2023-10-17浏览次数:14

参赛作品

获奖证书

近日,由江苏省食文化研究会主办的2023年江苏省餐饮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在南京博览中心举行,来自全省各餐饮服务单位代表、近300名选手参赛。我校总务部派出李民、周沂宽和马文3名同志参赛,经过激烈角逐,勇夺单人赛3项特金奖。

总务部高度重视本次竞赛,为比赛积极创造条件,参赛选手克服了备赛时间短、跨区域比赛的困难。大赛现场,选手们大展风采,以娴熟的技能、稳定的发挥将多种食材在指尖化身为造型精美、味道绝伦、独具特色的菜品,赢得了专家评委的高度认可。

近年来,总务部在推进后勤社会化改革、构建高质量的服务保障体系过程中,坚持人才战略,以赛促干、以赛赋能,进一步拓宽专业视野,提升专业能力,为学校建设能源资源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提供坚强的后勤保障。

新闻来源:总务部 马文 朱超 ​摄影:马文责任编辑:张洪审核:陈仲元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