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技术合同认定登记政策及实务专题培训会

发布者:李居铭发布时间:2023-10-20浏览次数:11

活动现场

为提高我校科研人员技术合同拟定水平和技术合同认定通过率,促进学校技术转移和成果转化工作,10月19日,学校在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报告厅举办技术合同认定登记政策及实务专题培训会。学校部分学院和科研平台的相关负责人和部分教师、科研助理、研究生等共16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徐州淮海技术交易中心技术合同登记认定审核负责人庞北芳针对技术合同认定登记相关政策、实务操作等工作进行了系统培训,并就我校技术合同登记认定过程中的常见问题进行了分析和提醒。科学技术研究院产学研合作办公室刘海媛老师围绕横向科研项目招投标、合同签订、过程管理、合同结项等内容和常见的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培训专家与参加培训人员进行了交流互动。

近年来,随着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工作在企业研发费用核定和区域高质量发展考核等方面的重要性日益凸显,学校技术合同认定登记量大幅增加。学校高度重视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工作,2020年以来,我校在江苏省技术合同认定登记服务平台提交并认定技术合同成交额达14.19亿元,其中技术交易额13.23亿元,排名全省高校前列。

新闻来源:科学技术研究院 谷雨摄影:科学技术研究院责任编辑:霍文奇审核:冉进财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