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为离退休教职工举行集体祝寿活动

发布者:李居铭发布时间:2023-10-21浏览次数:15

活动现场

校党委书记刘波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蔡世华主持会议

老寿星庄汉新发言

数学学院党委书记戎辉代表寿星所在单位发言

金秋送爽,情暖重阳。10月20日下午,学校在文昌校区教工之家举行2023年重阳节集体祝寿活动。校党委书记刘波,党委副书记蔡世华,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万海出席活动。各有关部门负责人、离退休党工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及老寿星等近120人参加了活动。

刘波代表学校向老寿星送上了节日的温馨祝福。她充分肯定了老同志在加强政策宣传落实、服务学校事业发展、引领良好道德风尚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并通报了学校上半年主题教育、党的建设、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等工作的完成情况;通报了学校在强化离退休党员干部思想政治建设、聚焦老同志所需所盼履职尽责、紧贴学校中心大局彰显使命担当、积极创新活动载体丰富精神文化生活等四个方面开展的工作,并就进一步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提高精准服务水平、凝聚银发力量,助力学校发展等提出了明确要求。她希望相关单位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与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促进学校事业发展相结合,带着感情和责任做好新时代离退休工作,精心精细精准做好服务。同时,她期盼老同志珍惜光荣历史、永葆政治本色,始终保持老骥伏枥、老当益壮的健康心态和进取精神,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事业发展,继续为能源资源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和强国建设、民族复兴凝聚力量、贡献智慧!

蔡世华主持会议。他希望各二级单位及相关部门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把离退休工作当作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来抓,从政治上关心、生活上照顾、工作上重视、情感上贴近,围绕广大老同志的切身利益,继续不折不扣地执行好党和国家的老干部政策,进一步落实好老同志的待遇,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增强保障能力,努力为老同志颐养天年创造有利条件。

老寿星代表庄汉新发言,他分享了退休后从事的关心下一代工作,表达了继续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的愿望,并对矿大未来发展寄予了深切的期望和厚重的祝福。数学学院党委书记戎辉代表寿星所在单位发言,感谢老同志为学院发展倾注的心血及树立的榜样,表示将继续关心关爱服务好老同志,积极为老同志老有所为搭建平台。


新闻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孟莉摄影:张驰责任编辑:刘尧审核:陈文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