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被授予全国档案工匠型人才证书

发布者:李居铭发布时间:2023-10-23浏览次数:15

10月17日,2023江苏大运河档案文化联盟(常州)年会召开。江苏省档案局局长、省档案馆馆长顾俊,常州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杭勇出席会议并致辞。会议宣布成立“大运河档案文化联盟”,全国大运河流域两市六省档案学会负责人共同签署了“大运河档案文化联盟”发展协议书。同时,为2022年江苏省入选国家档案局国家级档案专家、全国档案工匠型人才颁发了证书,我校档案馆贾玲研究馆员被授予全国档案工匠型人才证书。

国家档案局于2022年发布了《国家档案局关于印发国家级档案专家、全国档案工匠型人才、全国青年档案业务骨干人选名单的通知》(档发[2022]5号),对一批为档案事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专家进行表彰,我校档案馆贾玲研究馆员、李月娥副研究馆员成功入选,分别被评为全国档案工匠型人才和全国青年档案业务骨干。

新闻来源:档案馆 贾玲摄影:责任编辑:李居铭审核:刘尧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