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评江苏省五一劳动荣誉奖章等多项表彰

发布者:李居铭发布时间:2023-05-01浏览次数:1615

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在全社会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培育时代新风新貌,江苏省总工会于五一前夕公布了《江苏省总工会关于表彰2023年省五一劳动奖和省工人先锋号的决定》,对2023年江苏省五一劳动奖和工人先锋号进行了表彰,其中我校环境与测绘学院教授科恩·杰森(美籍)被授予江苏省五一劳动荣誉奖章(全省共评选20名)。

另外,徐州市总工会也于近期公示了2023年徐州市五一劳动奖和徐州市工人先锋号的推荐名单,我校安全工程学院获评推荐“徐州市工人先锋号”,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王建国教授(澳大利亚籍)获评推荐“徐州市五一劳动荣誉奖章”。

五一劳动奖和工人先锋号是由全国及省市各级总工会评选,授予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职工。我校历来高度重视劳模先进的选树工作,扎实推进各级各类劳模先进的培育和选拔推荐工作,并特别注重发挥劳模先进典型在学校改革和事业发展中的示范引领和带动作用,取得了良好的成绩。近三年,学校先后推荐获评全国五一劳动奖章1人、江苏省先进工作者1人,江苏省五一劳动荣誉奖章2人,江苏省示范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1个,徐州市劳模、五一劳动荣誉奖章、劳模创新工作室、模范教职工6人(个)。

新闻来源:校工会 赵石强摄影:责任编辑:李居铭审核:刘尧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