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23年江苏省研究生招生考试管理工作考核中再次荣获“双优秀”

发布者:李居铭发布时间:2023-10-27浏览次数:12

副校长张吉雄代表学校领奖

10月24日,江苏省公布了2023年全省研究生招生考试目标管理考核结果,我校研究生招生管理和报考点考务管理两项工作再次荣获“双优秀”,其中报考点考务管理工作考核位列全省高校第一名。

长期以来,学校高度重视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通过加强组织领导、完善体制机制、规范工作流程等举措,持续推动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水平提升。去年,面对疫情防控和组考工作双重压力,学校周密安排组考工作方案,全力做好考生服务保障,坚持把考生利益放在第一位,有效应对复杂疫情影响,确保了整个考试平稳有序进行。学校不断加强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提升研究生选拔力度,2023年研究生录取规模首次突破4000人,博士、硕士研究生录取人数均创历史新高。

据悉,2023年江苏省研究生招生考试管理考核采取定量考核和定性考核相结合、年终考核和过程考核相结合、单位自评和考试院复评相结合的办法,对全省研究生招生单位和报考点进行考核,考核等级分为优秀和合格两级。


新闻来源:研究生院 马明摄影:研究生院 马明责任编辑:刘尧审核:陈文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