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药科大学副校长袁浩一行来校调研交流工作

发布者:李居铭发布时间:2023-10-29浏览次数:11

座谈会现场

中国药科大学副校长袁浩发言

10月27日,中国药科大学副校长袁浩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学校在行健楼B401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副校长赵建岭出席会议。

赵建岭代表学校对袁浩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后勤社会化改革、平安校园建设、基建规范化管理、建立高质量综合管理服务保障体系等方面进行的探索和实践,形成了一些较为成熟的做法,取得了较为明显的成效,赢得了广大师生的认可和赞同。他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推进学校事业发展。

袁浩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中国药科大学的基本情况和本次调研的主要目的。他表示,近几年中国矿业大学在后勤、校园安保等工作领域都大力实施改革计划,并受到业界广泛认可,通过本次座谈交流为中国药科大学在改革工作思路和举措方面都带来了启发与思考,希望未来两校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开展更加广泛、深入的交流合作,团结共进,为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高校新发展格局贡献力量。

学校总务部、保卫处、基建与修缮处等单位负责同志结合调研主题分别介绍了我校在后勤社会化改革、校园交通管理、设施维修、宿舍用电管理等方面的特色经验和具体做法。中国药科大学基建后勤处、保卫处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交流。

新闻来源:总务部 杜茜摄影:孙璐责任编辑:刘尧审核:陈文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