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江苏省百校联动就业活动暨中国矿业大学2024届毕业生第二场大型双选会

发布者:李居铭发布时间:2023-10-30浏览次数:13

双选会现场

双选会现场

双选会现场

10月28日上午,学校在南湖校区第一运动场举办江苏省百校联动就业活动暨中国矿业大学2024届毕业生第二场大型双选会,本次双选会共有500余家用人单位来校招聘,提供招聘岗位近40000个。

本次参会单位涵盖能源、机械、材料、建筑、化工、通信、交通、金融等多个行业领域,既有中煤集团、河南能源、陕煤集团、特变电工、中国煤炭地质总局、紫金矿业等大型能源资源行业企业,也有中国建筑、中国船舶、中粮集团、鞍钢集团、百威、海尔等世界五百强企业,有徐工集团、京东方、中天科技、光束汽车等高新技术企业,还有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勤务学院、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湖北煤炭地质勘查院、安徽省化工地质勘查总院等高校和事业单位。此外,江苏徐州、扬州、泰州以及山东济宁等地人社、国资等部门组织了100余家企业来校参会。

徐州市副市长吴卫东、校党委副书记李江涛、徐州市人社局等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政领导、毕业年级辅导员和班主任等到双选会现场,与用人单位接洽沟通,指导推荐学生就业。吴卫东、李江涛在招聘现场与用人单位进行了交流,详细了解用人单位的发展、招聘需求、现场接收简历以及我校毕业生在单位的发展等情况。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双选会现场还设置了就业和职业发展指导、简历门诊、面试技巧提升以及应征入伍、基层就业项目、学费补偿贷款代偿等7个咨询处,现场为毕业生提供咨询和指导服务。

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本学期以来已举办就业升学指导系列活动39场,挖掘刊发就业典型事迹24期;开展常态化校园招聘之外,还举办了大型双选会2场、分行业招聘会3场,进校招聘用人单位近2000家;加强校地对接,已邀请南京、徐州、苏州及山东济宁、浙江宁波等地人社部门来校举办组团招聘会11场;升级信息服务系统,实现信息发布、简历投递、远程面试、电子签约等环节“一站式”完成,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提供方便快捷的就业服务。

新闻来源:学生工作处 厉东伟摄影:吕开全责任编辑:刘尧审核:陈文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