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十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

发布者:李居铭发布时间:2024-03-13浏览次数:13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3月12日下午,我校第十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现场展示环节顺利举行。经过前期的基础知识测试环节,共有8名选手进入现场展示环节参加比赛。来自辅导员队伍建设小组成员单位、学生工作指导委员会成员单位的领导和学院领导担任本次赛事评委。

本次现场展示环节有案例研讨项目和谈心谈话项目。案例研讨项目主要考察辅导员综合运用理论分析问题、研判问题、解决问题、应急处突等能力。谈心谈话项目主要考察辅导员对学生特征、学生成长成才规律的了解把握程度,对学生的教育引导能力、解决理论困惑和实际问题的能力等。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经济管理学院程铄博、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祁昊宇获得一等奖,数学学院卫慧芳、公共管理学院李月、环境与测绘学院张莹获得二等奖,资源与地球科学学院陈玉国、数学学院郑硕、经济管理学院赵杰获得三等奖,资源与地球科学学院赵亚平等19名辅导员获得优秀奖。


新闻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摄影:党委学生工作部责任编辑:李居铭审核:刘尧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