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九届教代会暨第十五届工代会第三次会议开幕

发布者:李居铭发布时间:2023-02-15浏览次数:14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宋学锋校长作学校2022年度工作报告

曹德欣副校长作2022年度学校财务预算执行情况报告

蔡世华副书记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2月15日下午,我校第九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五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南湖校区明德礼堂开幕。校党委书记刘波、校长宋学锋等学校党政领导,党委常委,校长助理,部分离退休老领导,国家教学名师,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全校中层干部,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主要负责人,校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历届原校工会主席、副主席,各二级单位部门工会主席、副主席,部分副高职称以上教师代表和科级干部代表出席会议。本次大会共有318名正式代表参加。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蔡世华主持。

校长宋学锋作学校2022年度工作报告。他指出,2022年,学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推进新一轮“双一流”建设,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最大限度维护正常教育教学秩序和校园稳定,扎实推进各项改革与事业发展,各项重点工作和攻坚任务取得新成绩,很好地完成了年度工作任务。学校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全面加强;深入实施七大行动计划,推动学校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着力改善办学条件,服务保障水平不断提升。面对各项攻坚任务,全校上下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勇于担当、攻坚克难,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实现新突破,殊为不易,极大坚定了学校发展的信心。

宋学锋简要介绍了2023年学校工作思路。他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深入实施“十四五”规划,加快推进能源资源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的关键之年。他希望全校师生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勇担服务国家时代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加快推进建设能源资源特色世界一流大学,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副校长曹德欣作2022年度学校财务预算执行情况报告。大会还以书面形式提交了《2022年度学校教代会工作报告》《2022年度学校工会工作报告》《2022年度学校学术发展报告》《第九届二次教代会以来提案工作报告》《2022年度学校工会经费审查报告》,供与会代表进行讨论、审议。

新闻来源:新闻中心 李居铭摄影:张驰 孙璐责任编辑:刘尧审核:陈文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