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荣获第五届“杰出工程师青年奖”

发布者:李居铭发布时间:2023-02-16浏览次数:12

获得者名单截图(按姓氏笔画排序)

近日,第五届“杰出工程师奖”获奖名单在北京揭晓,共评选出40名“杰出工程师奖”获得者、30位“杰出工程师青年奖”获得者。我校机电工程学院周公博教授获得第五届“杰出工程师青年奖”。

据悉,“杰出工程师奖”是由中华国际科学交流基金会发起,经国家科技部和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批准设立的重大奖项。该奖每两年评选一次,旨在奖励和表彰在全国生产建设一线作出突出贡献的工程技术人员。本届评选经过推荐、形式审查、专业领域组专家评审、评审委员会专家审议等环节从全国千余名优秀申报者中评选确定获奖人选,覆盖了各行业领域的知名专家和领军人物。

周公博,博士、教授、博导,江苏省矿山机电装备重点实验室主任,江苏省“六大人才高峰”高层次创新团队负责人。长期从事矿山机电装备状态监测与安全保障技术相关研发工作。主持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课题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3项、江苏省杰出青年基金项目1项。获国家二等奖2项、省部级一等奖3项。入选国家重大人才工程项目(青年)、中国科协青年人才托举工程。获江苏省十大青年科技之星、江苏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全国煤炭青年科技奖等荣誉。

新闻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孙盈摄影:责任编辑:李居铭审核:刘尧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