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省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创新成果一等奖及市多项表彰

发布者:李居铭发布时间:2023-03-09浏览次数:370

近日,江苏省委统战部通报了2022年度全省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创新成果评选结果,我校报送的《阶层理论视域下自由职业人员统战工作优化路径研究》(作者:公共管理学院段鑫星课题组)、《东部沿海流动人口社会融入研究》(作者:公共管理学院汪超课题组)分别荣获2022年度全省统战理论政策创新成果一等奖和二等奖。

3月2日,徐州市召开全市统战部长会议,表彰了2022年度全市统战工作实践创新成果、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创新成果和先进个人。我校报送的《面向防范化解民营经济风险的统战工作创新路径研究》(公共管理学院王俐课题组)、《疫情冲击下高质量推进徐州民营经济统战工作路径研究》(公共管理学院王超课题组)获得一等奖,《新发展阶段NSSA群体理想信念强化机制研究》(经济管理学院谢广营课题组)获得二等奖。段鑫星、汪超、徐凤月被评为全市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先进个人。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统战理论与实践研究,形成了较强的研究团队,成功申报统战研究领域的课题近20项,荣获全国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创新成果一等奖1项、三等奖1项,荣获全省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创新成果一等奖3项、二等奖7项、三等奖2项,荣获全省实践创新成果奖3项。

新闻来源:党委统战部 王彭鹏摄影:责任编辑:李居铭审核:刘尧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